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班級布置花絮

四甲的四大美女大家一起共同布置“心星王國”,讓教室變得溫馨囉!





15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布置得心星王國真好看^^
    老師很想念你們,茜茜也常常想起跟大家一起上自然課,一起種植物的回憶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樹仁老師我好想您唷!

      刪除
    2. 老師我也是很想您們喔!
     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
      老師您什麼時候再回霞雲國小

      刪除
    3. 可能寒假會回來一陣子吧。
      渝婷還會用"您",真有禮貌,長大了呢^_^

      刪除
    4. 還好昕萸沒有轉學到林口,不然我可能就再也看不到妳了>_<"

      刪除
    5. 多謝老師的讚美,我會好好上課的希望妳快點回來喔!!~~~~~~~~~~~

      刪除
  2. 我比較想念周柏宇(怡怡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別不好意思嘛,我也想妳啊@_@

      刪除
    2. 多謝老師的讚美,我會好好等待你們的^_^@_@

      敬祝:健康、快樂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一樣很想你們,那柏宇長大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柏宇長大了不少。現在快滿10個月大,剛剛學會站起來走個幾步了呢!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你好會打符號喔!
      真厲害請問可以交交我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親愛的同學:上傳留言時別忘了檢查有沒有打錯字喔!
      (真厲害請問可以交交我嗎?)→應該改成(真厲害請問可以教教我嗎?)
      蕥菁老師^ 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