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模範生選舉結果揭曉-恭喜曾怡怡


選舉結果揭曉,曾怡怡同學在龐大教師群(其實才8人)的iVoting之下脫穎而出,勇奪104學年度的模範生寶座。並且將於3月30日代表霞雲國小,參加桃園市的模範生表揚大會喔!恭喜怡怡。

這次模範生選舉,老師們針對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項表現加以評選。四位候選的同學可說是各具特色各擅勝場。然而結果總是幾家歡樂、幾家愁,只要是比賽就一定會有輸贏。重點是知道別人對彼此的看法之後,如何能夠繼續發揮自己的優勢,並且虛心檢討不足之處,這才是同學們面對結果應有的態度喔。



看看今天同學們回家以後是如何回應此次的票選結果吧,咱們拭目以待......

7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雖然我當選了模範生,但我的體能方面還是很弱,希望以後能跟渝婷和鄧融多多學習,希望以後各方面能在進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在選模範生,大家都在猜是誰票數出最高,結果最後曾怡怡同學當選模範生,而我只有智、體高票,其他德、群、美票數不高,我覺得我有很多進步空間,以後我會盡力幫忙大家,在團體活動裡我也會盡心盡力,做事會用盡全力,最後還請各位老師、同學多多給我意見,還清大家多多支持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我們選完模範生,結果是怡怡當選雖然我的分數都很平均,但是我還是想事情要周到一點,還有我的待人處事要改進少開同學的完笑,還要多幫助他人多做事多說好話存好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今天我們有模範生,雖然怡怡當選了,我還是有地方要改進的,例如:品德和和群,我會做一個人品正直的人,還會慢慢和同學增加感情待人處事,做事情也要認真一點,不只這些我還會多做好事說好話和純好心,有朝一日我也希望我能當上向怡怡一樣的模範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除了錯別字多了點以外,昕萸的反省最棒棒了!
      ("合"群)("存"好心)

      刪除